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会见紫金保险董事长、 党委书记李明耀一行

【连网】  (记者 李慧)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明耀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祁彪参加会见。

项雪龙对李明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紫金保险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市情后,项雪龙表示,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艰辛付出和打下的坚实基础上,连云港加快发展的条件越来越成熟。当前,连云港面临着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发展机遇,高铁路网、新机场、30万吨级航道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高效推进,交通条件越来越好,为加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等“三新一高”产业蓬勃发展,钢铁、石化等一批基础性、基地型临港工业正在快速崛起。对于“十三五”发展,连云港正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着力提升区域发展能力。在连云港加快发展过程中,希望紫金保险进一步关心支持连云港,连云港也将为紫金保险在连发展搭建更大舞台,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更多的机会,全力优化发展环境,努力开创双方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李明耀感谢市委、市政府对紫金保险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自身的发展情况。李明耀说,连云港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很快,港口优势进一步凸显,多项重大基础设施正在推进和完善,碳纤维、新医药、新能源等产业蓬勃发展,连云港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紫金保险将积极主动参与到连云港市民生工程、重大项目建设中,努力提供优质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