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出席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连网】(记者 颜旻)按照中央、省委要求,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强在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项雪龙、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杨省世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于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全市党员干部要准确领会讲话精髓,在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牢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持深化改革、坚守人民立场、积极推动和平发展、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深刻理解,积极践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杨省世向与会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强在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李强书记批示要求,认真组织好学习贯彻。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学深学透、联系自身进行思考,督促带领本单位党员干部把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纳入“学”的重要内容,作为“做”的行动指南,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以及党的理论部门要把讲话精神融入培训教学的相关内容,围绕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诊断,推出一批有分量、有深度的研究成果。各级党报、党刊、电台、电视台要精心策划,结合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帮助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讲话精神。

杨省世强调,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仅要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上的“钙”,而且要用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连云港全面小康建设取得更加过硬的成果。要把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理想信念的更加纯粹上,做到动机纯、信念纯、目的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找回共产党人的初心,守住共产党人的纯粹。要体现在为改革发展的努力担当上,满怀干事激情,坚持人民立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推进改革发展进程中冲在前面,体现担当。要体现在党员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保持定力、不懈奋斗,做到“平时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生死关头能豁出来”。要体现在对党章党规党纪的严格遵守上,增强党章意识,增强纪律意识,增强自律意识,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