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会见中国光大国际公司客人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义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

项雪龙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光大国际一直以来对连云港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后,项雪龙指出,当前,连云港到了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发展机遇越来越多,发展基础越来越好,发展条件越来越成熟。按照中央和省里对连云港的新定位、新要求,连云港正积极抢抓“一带一路”、江苏沿海开发等多重叠加战略机遇,深入推进工业立市、以港兴市、科技强市、绿色发展等核心战略,加快推进港口航道、多条高铁、新机场等一批重大交通设施项目,加快建设东部沿海重要新型工业基地,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城市环境,充分彰显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内涵和特色。这不仅对生态环境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更为绿色环保产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空间。光大国际是中国环保产业领军企业,在环保领域经验丰富、优势明显,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达成深度广泛合作,形成良性互动关系,在更高水平上推动连云港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后,王天义介绍了光大国际的基本情况及业务发展重点。他表示,光大国际高度重视与连云港的合作,下一步将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及严格的规范标准,在环保水务、环保能源、水源地保护以及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多技术支撑和项目支持,为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