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出席市委常委会议

【连网】(记者 颜旻)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2016年度县区目标任务绩效考评办法》《2016年度市级机关绩效考评办法》《2016年度市属国有企业绩效考评办法》《市级重点产业项目及投资专项考核办法》。市长项雪龙等参加会议。

就做好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杨省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省委也召开常委会进行专题研究。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对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大深远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市委《实施方案》的深化细化,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确保我市学习教育工作良好开局、取得实效。市委常委会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先,真正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各级领导机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都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生动局面。要通过各级各类媒体,持续开展专题宣传,在全市上下营造良好氛围。

就做好今年的绩效考核工作,杨省世强调,健全完善的考核评价机制是推动工作的有力杠杆。要把绩效考评作为抓推进落实的关键举措,强化宣传引导,层层压实责任,切实通过考核进一步明确工作的主导方向和着力点,进一步传导压力、激发动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季度通报、半年督查、年终考核等手段,严谨求实做好考评工作,做到遵循标准不走样、严格程序不含糊,确保考评周密实施、公平公正。要把考评结果作为衡量班子整体合力、评价干部政绩的重要依据,与县区部门业绩评定、评先评优和党员干部提拔任用、工作调整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绩效考评的导向、激励、鞭策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