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会见中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长利一行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中核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长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副市长徐家保参加会见。

项雪龙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愉快回忆起前不久在北京会谈交流时的情景。项雪龙指出,经过前期深入沟通以及务实工作,双方达成了共识、明晰了思路、明确了任务,合作项目推进有序有力。希望中核集团公司在加快合作项目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采取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加大核电科普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各类群体对项目的客观认识,有效回应广大群众的普遍关切,推动形成加快项目推进的坚定决心。连云港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地方与核电协调机制,加强双方沟通联系,营造最好发展环境、最快工作节奏,同时严格依法行政,坚决按规办事,全力以赴推动核电产业发展。希望双方以超前的发展理念,统筹考虑地方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核电产业园区内涵研究,做优做足核电关联产业,带动和优化地方产业结构,努力把连云港打造成核电旅游、科普教育基地,真正助力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

在介绍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后,杨长利表示,在下一步工作推进中,将积极加强同地方的沟通交流,加大核电科普知识宣传,真正做到公开、透明,并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更好促进连云港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大型清洁能源基地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