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会见浦发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吴国元一行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国元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关系进行了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陪同会见。

项雪龙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浦发银行南京分行长期以来对连云港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连云港“十二五”发展情况后,项雪龙指出,当前,“十三五”发展全面开启。连云港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围绕“五个迈上新台阶”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抓住用好“一带一路”等多重叠加机遇,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凝心聚力,拼搏争先,加快连云港发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连云港坚持“产业强市、工业立市”战略,加快突破工业经济,扎实推动现有企业做大做强,并按照供给侧改革新思路,推动优势企业扩能,培育一批千亿百亿级骨干大企业,扶持一批科技含量高、竞争能力强、发展潜力好的中小企业,同时推动传统企业升级延伸,“僵尸”企业重组,“三高两低”企业淘汰置换。在此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实招商引资,积极打造投资平台,全力营造优良软环境。特别是针对制约发展的现实问题,连云港将强力推进港口航道、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新机场建设,着力形成完善交通体系,进一步加快核电基地建设,真正使连云港集大港口、大交通、大产业、大能源于一身,加快实现崛起振兴。这些都为浦发银行在连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和现实增长点。希望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更加关注连云港,加大资金倾斜力度,在支持连云港发展中实现自身加快发展。

吴国元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银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自身发展情况。吴国元说,近年来,浦发银行呈现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在行业中的位次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连云港分行自落户以来,业绩蒸蒸日上,与地方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下一步,将积极抢抓连云港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强沟通对接,创新金融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建设等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