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来到交警瀛洲路岗亭、市妇幼保健院、苍梧绿园北门保洁点等地,看望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安排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保障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市领导董春科、尹哲强、王永生参加慰问。

来到朝阳路瀛洲路交叉路口,项雪龙向正在执勤的交警同志们一一问好,并同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值班执勤、道路安保措施。在对大家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后,项雪龙说,春节期间,人流、车流急剧增多,交通压力加大,状况复杂多变,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科学指挥管理水平,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交通安全畅通,营造平安祥和节日氛围。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加强研究,通过科学规划、合理建设、精细管理,大力提升市民素质,加强智能化手段运用,努力打造出行流畅的城市。

在市妇幼保健院,项雪龙先后来到门诊、挂号大厅和输液大厅,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听说医院已做好应急预案并妥善安排假期值班工作后,项雪龙给予肯定并表示,春节期间,突发事件、“节日病”高发,医护人员要做好充分准备,及时处置,保障群众生命健康。项雪龙还指出,要通过加快经济发展,解决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矛盾问题,全面激发卫生事业发展活力,同时医疗机构要提高工作标杆,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能力,让群众畅享更高质量、更加方便的医疗服务。

每逢节假日,往往是环卫工人最忙最累的时候。在苍梧绿园北门保洁点,项雪龙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一年来的无私奉献。项雪龙表示,当前,连云港正在加快建设国际性海港中心城市,努力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这对城市管理和环境卫生提出了更高要求,需要广大环卫工人和城管人员的共同努力和更多付出。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和卫生保洁任务更重,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让港城在新年展现新形象、焕发新气象。项雪龙还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对环卫设施投入力度,提升机械化水平,提高环卫工作效率,提升日常精细化管理水平,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变得更干净,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卫生城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