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劳模和困难群众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看望慰问了部分地市级老干部、老党员、劳模代表和困难群众等,还到新集镇养老服务中心亲切看望在那里生活的老人,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领导王加培、曹佳鸣参加活动。

来到仲琨、俞素娥、周保法等老干部家中,项雪龙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连云港发展各个阶段作出的贡献。在与大家促膝交谈中,项雪龙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得知大家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非常注重学习研究,并养成读书绘画等兴趣爱好时,项雪龙希望大家加强锻炼、保重身体,家庭幸福、天天开心,活得更有激情、更有质量,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连云港发展,努力为他人、为社会作出更多有益帮助和贡献。

在灌南县新安镇,项雪龙走访了全国劳模陈如根和特困职工梁先伟。在陈如根家中,项雪龙十分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对他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强调要弘扬劳模精神,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共同建设美好家园。项雪龙关切询问了梁先伟的家庭经济收入情况,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认真干好工作,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通过勤劳的双手,今后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新集镇养老服务中心,项雪龙拉起老人们的手,询问了大家的年纪、身体状况和居住感受,“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健康长寿!”随后,项雪龙还走进起居室、厨房和医疗室,察看老人日常起居、一周食谱和医疗保健情况,并同工作人员认真交谈,强调要加强日常管理,做到规范有序,从各个方面照顾好、服务好老人的生活。

在新集镇金圩村,项雪龙相继走访了老党员温玉桂、烈属温夕芳和困难群众金发英。在温玉桂家中,项雪龙嘘寒问暖并指出,你们为社会作出过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在温夕芳家中,项雪龙了解了家里人口情况,并询问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得知房子漏雨情况后,他要求县镇两级干部采取积极措施,尽快修好房屋,同时全面排查全县危旧房屋,分门别类加快改造。在金发英家里,项雪龙鼓励她要坚定信心,渡过眼前难关,政府会一起想办法帮助她解决难题。今后政府会通过加快发展,让大家尽量能在家门口工作,生活会越来越好。临行前,项雪龙还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等,并叮嘱地方干部要经常到困难群众家里走一走,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