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晓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赵晓江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切实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严抓严管,增强纪律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扎实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党组成员吴以桥、董春科、尹哲强、王永生、王开宇、匡中远参加会议,副市长吴海云列席会议。

赵晓江强调,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刻吸取违法犯罪案件教训,引以为鉴、引以为诫。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组织信任,珍惜工作机会,牢记身份和职责,始终做到对党忠诚,矢志不渝为党的事业奋斗。要增强纪律意识,无条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遵守和维护党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循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要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绝不逾越。要管住源头小节,自觉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情,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防止小毛病酿成大问题。

赵晓江强调,要以锲而不舍的韧劲,持之以恒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这项重大政治工作。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要求,落实“一岗双责”,既抓好工作,又要带好队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加大问责力度,严查发生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坚决整治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不正之风,实行“一案双查”,严肃追究责任。要强化示范带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领着一级干,做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以自身言传身教带动部门、单位乃至地方风气好转。

赵晓江强调,在连云港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发展突破期和关键攻坚期,庸政懒政惰政、为政不为的不良影响和社会危害不逊于贪腐。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查找自身“不严不实”的问题,并切实加以整改。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政府机关效能建设,出重拳治理“中梗阻”、“庸懒散”和吃拿卡要等行为,更多地到发展一线解决难题、推进工作,把更多时间精力投入到推动发展上。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非凡气度、宽广胸怀和崇高理想,抓住用好“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机遇,全力推进一批事关连云港长远发展的重大事项,争取尽快把连云港的发展搞上去。要狠抓工作落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事项,全面梳理排查完成情况,确保全面完成政府年度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