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赵晓江会见台湾中华永续城市发展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周锡玮一行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下午,市长赵晓江在海州湾会议中心会见了台湾中华永续城市发展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周锡玮一行,双方就实质性推进下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参加会见。

赵晓江对周锡玮一行来连参加第二届连博会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对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赵晓江指出,一直以来,连云港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切实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措施,大力推进港口码头、工矿企业节能减排,全力治理大气、水和土壤等污染,深入整治建筑工地、货物堆场等突出环境问题,同时积极推进低碳城市建设,扎实开展战略环评试点工作,以绿色环保助推城市可持续发展。在此过程中,连云港需要加快推动实体项目落地,科学规划建设低碳示范区域,真正体现节能减排永续发展,让广大市民看得见摸得着,切实享受到低碳发展的好处。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拓宽在农业新物种开发、旅游休闲规划、文创艺术等领域合作,带来更多先进理念、成熟技术和成功做法,促进连云港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和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周锡玮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周锡玮表示,连云港推进低碳城市建设、发展绿色经济的决心和力度很大,令人深受鼓舞、满怀期待。下一步将采取务实高效措施,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实施,真正引入先进发展理念,系统运用减碳产品技术,努力从更高层面、更大范围推动连云港低碳城市建设,为连云港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