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赵晓江会见苏州银行 董事长王兰凤一行

【连网】(记者 孙飞) 15日下午,市长赵晓江会见了苏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兰凤一行,双方就加强金融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陪同会见。

赵晓江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发展情况。赵晓江指出,作为江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核心区,连云港积极抢抓重大战略机遇,加快推进石化基地、港口航道、高速铁路和新机场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交通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工程,扎实推动港口、产业和城市深度融合发展,这迫切需要金融机构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同时连云港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全力推动金融改革创新发展,加大金融生态环境治理,努力为金融业发展创造更优空间。希望苏州银行进一步加大对连云港支持力度,深化在产业升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各领域合作,连云港将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全力支持苏州银行在连云港的建设发展。

在简要介绍近年来苏州银行的发展情况后,王兰凤说,苏州银行自进驻连云港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各项业务实现稳步发展。下一步,苏州银行将抓住连云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大好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地方政企联系沟通,不断拓展苏州银行在连机构的业务范围,加大资金投放力度,切实提升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市民生活服务的水平,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同步实现自身的良好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