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赵晓江赴市开发区豪森集团调研

【连网】  (记者 孙飞) 昨日下午,市长赵晓江来到市开发区豪森集团,深入企业一线,调研生产经营和建设发展情况。赵晓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环境、搞好服务,推动全市新医药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市领导关永健、徐家保陪同调研。

来到豪森集团,赵晓江实地察看了制剂产业园,得知该园区采用国际最高标准建设,部分制剂产品通过美国FDA认证并大量出口时,赵晓江对企业主动接轨国际标准,快步走上国际化发展道路给予肯定。在豪森研究院,赵晓江察看了多个研发部门,详细了解企业新药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对企业不断研发出科技含量高的新产品表示赞赏,勉励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走进新建成的展示厅,赵晓江听取了企业智慧管理体系、智能管理设施、科研产品等有关介绍,希望企业充分把握机遇和挑战,发挥优势、乘势而上,坚持以创新引领成长,加强自动化智能化运用,创新管理销售模式,大力实施人才发展战略,不断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

在听取企业发展历程、近期生产经营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后,赵晓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豪森集团二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并指出,二十年来,豪森集团保持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打造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开拓了广阔的市场空间,积聚了雄厚的企业实力,成为连云港对外招商推介的闪亮名片,有效提升全市新医药产业发展能力和水平,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赵晓江强调,当前,连云港正在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着力壮大新医药等一批有基础、有特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产业强市、工业立市”的各项政策和“企业服务年”的各项措施,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环境、搞好服务,帮助企业化解发展难题,努力实现生产要素最佳配置,推动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在促进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不断优化产业发展结构、提升产业发展层次,推动全市新医药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