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赵晓江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下午,市长赵晓江会见了新加坡丰益集团董事长、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双方围绕项目合作、生态环保等话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副市长徐家保、王开宇陪同活动。

赵晓江对郭孔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发展近况。赵晓江指出,今年以来,连云港积极抢抓重大战略机遇,经济形势和运行态势总体向好,高铁、新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石化、能源等重大产业项目加快建设,园区产业结构和布局不断优化,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当前,连云港正推动东部城区港产城融合发展,加快板桥工业园融入徐圩新区发展,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提升产业发展层次水平,实现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同时积极申报自由贸易港区,加大对产业发展的政策扶持,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企业立足连云港发展实际,积极抢抓新一轮机遇,进一步扩大在连投资,连云港市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郭孔丰表示,连云港是一座美丽的海港城市,区位优势明显,资源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企业将积极发展好在连项目,更加注重生态环保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切实为连云港生态建设、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