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赵晓江会见中国复合材料集团领导一行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市长赵晓江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中国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定金一行,双方围绕加快推进在连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谈。市领导关永健、徐家保参加会见。

赵晓江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赵晓江表示,当前,连云港正在加快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深度调整产业结构和布局,做大做强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在这一过程中,连云港将坚持走生态绿色发展之路,按照新《环保法》要求,大力推进化工园区的资源整合和化工企业的集中整治,下决心关停并转一批污染企业,加快淘汰一批落后产能,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水、大气污染等问题,真正实现城市低碳可持续发展。赵晓江强调,中国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在连投资项目多、市场发展前景好,市委、市政府一直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并积极支持企业在连投资项目的建设与发展。下一步,将按照今年确立的“企业服务年”目标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用地、资金、技改等方面的问题,促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希望企业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进一步完善工艺流程,加强日常运行管理,努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和双赢。

介绍企业在风机叶片、碳纤维、碳芯电缆等新兴领域的最新发展情况后,张定金对我市给予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定金表示,连云港自然生态优良,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将进一步加深与连云港的合作,在增加项目投入的同时,认真履行企业责任,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提高环保责任意识,不断加大环保力度,积极推进连云港生态文明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