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赵晓江现场察看省沿海开发推进会我市筹备情况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长赵晓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察看省沿海开发推进会我市有关筹备情况。市领导曹永林、杨莉一同察看。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杨省世指出,各责任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强协调配合,细致做好现场准备、会务接待等工作,为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在连云港港庙岭集装箱码头,杨省世仔细察看了港口运营情况。杨省世指出,连云港作为江苏沿海开发的龙头,港口在全省沿海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要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我市港口建设情况,体现我市沿海开发五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以及未来战略构想。

徐圩港区是我市“一体两翼”组合大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服务沿海发展为宗旨的产业驱动型港区。目前,已具备10万吨级通航条件,1个10万吨级通用泊位投入使用。在紧张建设中的徐圩港区二港池施工现场,杨省世指出,徐圩新区是实施江苏沿海开发战略的主战场,要组织好、协调好、管理好港区施工建设,进一步加强现场秩序的维护,营造良好的开发建设氛围。已建成投产的虹港石化年产150万吨TPA项目由江苏盛虹集团投资50亿元兴建,预计年内完成销售收入40亿元。走进企业总控制室,杨省世详细了解项目运行管理情况。他强调,要加大企业和项目的安全环保投入,提升环保设施和内部管理水平,展示现代化企业的面貌和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