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五次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昨日,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第五次联席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进一步推动我市产改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市委书记方伟作批示。市领导胡建军、王家全、高美峰出席会议。

方伟在批示中指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党和国家一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和长期性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政治分量重、改革考量深、意义作用大。全市产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扩面、提质、增效上持续下功夫,进一步推动改革攻坚突破、走深走实,组织引导广大产业工人坚定理想信念、勤于钻研技术、练就过硬本领,着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为深入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夯实技能人才基础,为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提供强有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市产改第四次联席会议召开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各县区和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产改工作按照部署要求,各项工作呈现组织领导有力量、重点任务有进展、试点工作有成效等特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市产改工作被省调研评估组评定为“好”格次,位列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政治引领,激发奋进力量,进一步筑牢产业工人的思想根基。要紧扣发展大局,丰富建功载体,进一步提升产业工人的技能素质。要聚焦职工需求,维护合法权益,进一步增进产业工人的民生福祉。要加强统筹协调,狠抓任务落实,进一步推动产改工作的扩面提质,为加快连云港新时代的“后发先至”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值班: 吴弋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