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马士光会见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一行

​昨天,市委书记方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士光会见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和行长季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黄远征参加会见。

方伟向江苏银行多年来对连云港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连云港积极把握“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全力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中华药港”加快建设,“三新一高”主导产业蓬勃发展,“千万标箱、东方大港”全面成型,海滨城市功能品质持续提升。当前,正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连云港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部署,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奋力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长期以来,江苏银行为连云港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双方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江苏银行继续关注连云港、支持连云港,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对接与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连云港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包括江苏银行在内的各类金融机构在连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

马士光表示,一直以来,江苏银行非常关心支持连云港建设发展,尤其是江苏银行为我市提供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和具有创新性的金融产品,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当前,连云港正按照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制定了一系列推进举措,排出了一系列实施方案和项目,希望江苏银行在连云港建设现代化新港城的征程中给予更多的金融支持。我市也将全力支持江苏银行在连云港发展壮大,竭尽所能为各类金融机构扎根港城打造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环境。

夏平表示,近年来,连云港聚力石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创新驱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取得了一系列成就,为金融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地方经济兴,银行才能强。江苏银行将紧跟新时代发展步伐,持续加强与连云港的合作,主动作为、共享机遇,为推动连云港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提供更有力的支持。(记者 周莹)


总值班: 王夫成 曹银生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