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慰问新闻宣传工作者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先后来到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市委网信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宣传工作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黄远征、杨新忠参加慰问。

在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项雪龙亲切看望工作人员,并观看了专题片,听取广电传媒集团工作汇报,充分肯定工作成绩和亮点,希望广电工作者再接再厉,讲好连云港故事、放大连云港声音,大力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内聚力量、外树形象,激发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热情。来到市委网信办,项雪龙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听取舆论宣传引导等工作汇报。项雪龙指出,要全面、客观认识互联网,正确发挥互联网作用,坚持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牢牢掌握网络的话语权和主动权,坚决守好网络舆论的主阵地。走进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采编大厅,项雪龙向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听取了集团一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报业传媒集团继续发挥主流媒体作用,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大力弘扬城市精神,不断增强影响力和带动力,为连云港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慰问中,项雪龙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新闻宣传系统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聚力量、外树形象,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新的五年、新的起点,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方向、创新方法,进一步唱响主旋律,聚焦主战场,更大力度宣传好、践行好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引导全市干群自觉将城市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树立更高标杆,创新传播方式方法,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水平,为全市发展营造开拓奋进、干事创业的舆论氛围,为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肖婷婷) 

总值班: 王夫成 刘昆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