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在海州区开展走访慰问

农历牛年春节将至,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深入海州区部分社区小区,走访慰问老同志、老党员、困难劳模、优抚对象、低保对象、道德模范等,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领导王加培、黄远征参加。

项雪龙一行分别走访了老干部宋开智、高有为、仲琨、董恕娟及老干部遗孀杨汝巧。每到一家,项雪龙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致以诚挚敬意和新春问候,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活一天更比一天好。项雪龙还叮嘱有关方面,要更加热心、贴心、细心服务,积极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邮政城市书房,项雪龙一行看望了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马善民,并送上了慰问金等。项雪龙说,国家建设、社会发展不仅需要各种优秀人才,也需要更多社会好人。希望大家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爱国奉献、爱岗敬业,为连云港文明进步作出更多贡献。在新海街道镇海社区,项雪龙一行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侯斗柱,感谢他为国家作出过贡献。项雪龙鼓励他保重身体,自信自强,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一天更比一天好。

项雪龙一行还看望了困难老党员吕述元、困难职工董志娟和困难省劳模沈健,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病情、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过去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项雪龙鼓励说,困难都是暂时的,大家要坚定信心,有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热情帮助,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大家一定能够战胜病魔,今后的生活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特困供养人员南清雾、低保对象于永新的家中,项雪龙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医疗支出、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项雪龙说,随着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对大家的照顾也会越来越好。相关方面要切实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扶力度,努力帮助大家解决更多实际困难。(记者孙飞)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