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纪委书记王常松一行来连走访慰问

【连网】2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常松一行来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市委书记项雪龙陪同,市领导刘海涛、黄远征参加。

“现在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烦心事?”王常松关切询问困难职工李梅的家庭近况。得知丈夫去世9年来李梅悉心照顾公婆,王常松称赞她是优秀的好儿媳,特别嘱咐要抓好正读中学的女儿的教育。96岁老复员军人顾介洪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多个战役,后因战斗受伤退役。看到老人精神矍铄,一家人其乐融融,王常松深情地说,老战士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了一辈子,各级党委政府要怀着感恩之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74岁的困难群众孙成祥做过两次心脏支架手术,家庭生活贫困。王常松仔细了解家庭收入、日常支出、看病报销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祝他健康长寿。看到低保户孙运华和家人吃住无忧,得知基层干部经常上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王常松很欣慰。他嘱咐相关部门加大帮扶力度,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现在吃得饱,穿得暖,老人过了60岁还有养老金……”困难老党员刘善全对美好新生活的夸赞,让王常松喜上眉梢。他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目标,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走访慰问途中,王常松一行还前往赣榆区宋庄镇沙口村、东海县石梁河水库、石梁河镇胜泉村、石湖乡小尤塘村进行实地考察,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并看望慰问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记者 肖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