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警备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召开

2月2日下午,连云港警备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召开。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曹耀生主持会议,并代表警备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王先桥,市领导尹哲强、石海波参加会议。

项雪龙对连云港警备区去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加强新时代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他强调,各级要深化理论武装,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领会精髓要义,融入使命担当,严守纪律规矩。要聚焦备战打仗,注重统筹规划,加强力量建设,深化军民融合,不断提升国防动员能力。要弘扬光荣传统,深化国防教育,加强服务保障,做实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要狠抓工作落实,扛起政治责任,落实制度机制,建强专武队伍,着力凝聚党管武装强大合力,在奋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征程、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质”新境界中,谱写好国防动员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灌云县、海州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党管武装述职,其他县(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了书面述职,表彰奖励了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并组织部分代表颁奖。(记者张晶晶)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