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分组审议

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到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常委会、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市委常委、秘书长黄远征,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王先桥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感受、热议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站位高、思路清、目标明、举措实,全面体现了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全面展现了务实奋进的崭新形象,是提振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勠力担当作为,大力发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更好地助力连云港建设,为开辟“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贡献应有力量。

项雪龙指出,回顾“十三五”发展,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干群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开拓进取、务实拼搏,“三大行动计划”圆满完成,“六个大”建设成效显著,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等工作都很好体现了后发先至的工作要求,特别是在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下,成功取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荣誉称号,连云港城市对外形象越来越好。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连云港警备区广大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项雪龙强调,踏上“十四五”新征程,连云港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将发生深刻巨变。连云港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保持战略定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达到新境界,让连云港发展速度更快、质量更高、实力更强,为实现人民幸福、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不断贡献力量。广大部队官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身体素质和国防动员能力。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坚持与地方发展同心合力,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倾力支持地方建设,着力促进民生改善,全力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促进军民深入融合发展,携手推动连云港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全力以赴把第二故乡建设得更美好。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全局观念,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切实强化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巩固提升军地军民良好关系,把新时代的双拥工作做得更实更好。(记者 孙飞)

总值班: 王夫成 朱 萍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