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召开界别组会议

  昨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召开界别组会议,学习讨论市委书记项雪龙在政协开幕大会上的讲话,讨论方伟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场上,23个界别组的政协委员们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政协委员们一致认为,市委书记项雪龙的讲话高瞻远瞩、令人振奋,具有指导性和前瞻性,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共识。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求真务实、全面客观,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字里行间情真意切,让人深受鼓舞,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市政协两个报告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客观公正、催人奋进的报告。委员们将继续展现担当和作为,尽好责、履好职,为党委政府决策建言献策,为改善民生、促进发展不遗余力。

  民盟界别政协委员王海虹表示,市委书记项雪龙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去年各项工作的成效,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支持与重视,对政协委员在新时代积极履职、担当作为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方伟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务实,部署工作思路清晰,充满着政府推动发展、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关注民生的情怀,让人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市政协两个报告精炼务实、重点突出,特别是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总结,对今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自己将在下步工作中积极参加重大课题调研,努力展现政协委员风采。

  来自医药界别的政协委员王志坚感触颇深。他表示,市政协两个报告政治站位高、言简意赅、内容实在、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总结去年工作亮点纷呈,特别是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有效提升了社会治理效能,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报告提出的今年的工作安排符合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既切合实际又振奋人心。

  政协委员们表示,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积极搭建联系服务群众平台、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为践行“两争一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晶晶) 


总值班: 王夫成 朱 萍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