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参加东海县、海州区代表团分组审议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到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东海县代表团、海州区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黄远征、徐家保、魏爱春、高美峰参加分组审议。

审议现场,代表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方伟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干劲,总结去年成绩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工作科学严谨,谋划未来催人奋进。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进项目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强化政策创新、改善生活品质等提出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要坚决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志存高远、拼搏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焕发新气象,确保“十四五”开新局、夺首胜,让群众的生活更加殷实、更加幸福。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项雪龙说,方伟市长所作的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连云港发展实际, 实事求是总结去年工作,务实奋进部署今年任务,是立意高远、振奋精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项雪龙指出,回顾“十三五”发展,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干群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开拓进取、务实拼搏,“六个大”建设成效显著,长期制约发展的瓶颈得到全面突破,蓬勃高质发展的局面将在“十四五”时期全面展开。

​项雪龙强调, 踏上“十四五”新征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既要看到成绩,坚定发展信心,更要看清差距,增强发展紧迫感,树立更高标杆、更大追求,锐意进取、争先进位,奋力开辟“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要进一步抓实“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战略,坚持重抓产业、大办工业,强攻突破项目建设,夯实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东海县、海州区要紧扣阶段性特征,扬长补短、遵循规律,突出特色、做强产业,为城市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更可持续的经济支撑。要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公共配套,提升服务水平,改善生态环境,提升文明素养,着力打造更加美丽宜居新家园。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从严从实,大力弘扬新时代“连云港精神”,昂扬精气神,锤炼硬作风,打造一支组织信任、百姓认可、具有极强战斗力的干部队伍,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辟“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孙飞)


总值班: 王夫成 朱 萍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