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昨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强党对大会的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严肃纪律、鼓舞干劲,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表率示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代表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市长方伟、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在主席台就座。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东升主持会议。

项雪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党员代表的政治责任。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充分认清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全市人民负责、对港城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团结党外代表,同心同向,献计献策,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提振士气,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

项雪龙强调,要依法履职行权,高质量开好这次人代会。全体党员代表要带头履行代表职责,认真行使各项权利,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认真审议审查各项报告,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参与审议,务实提出建议,客观公正评价,努力使各项目标任务和决策部署,更加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更加符合全市发展实际,更好指导各项工作,真正使审议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劲的过程,汇聚起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全体党员代表要坚定贯彻市委意图,积极准确向党外代表宣传介绍市委的主张,通过自身言行影响带动党外代表,努力实现市委意图和代表意愿的统一。

项雪龙要求,要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各位党员代表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各项会议纪律,特别是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按时参加各类会议活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共同开好这次大会。

(记者 庄婷婷)

总值班: 王夫成 朱 萍     编辑: 宋添翼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