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恒瑞医药成立5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连网】11月6日下午,恒瑞医药成立5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举行。市领导项雪龙、王加培、尹哲强、黄远征、左军、李振峰出席。

项雪龙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恒瑞成立50周年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恒瑞创业创新取得的成就,对恒瑞为港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在新的起点上,希望恒瑞不忘创业初心、牢记创新使命,志存高远、追求卓越,高质发展、争作贡献,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当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排头兵和“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主力军。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抓产业、抓项目、抓投入,加快建设“中华药港”,全力支持包括恒瑞在内的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奋进新征程创造最优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恒瑞医药是我市民营企业、本土企业的杰出代表,经过50年的艰辛创业,逐步成长为国际化制药集团,市值位居国内制药上市企业第一位,成为我市的产业名片和创新地标。面向未来,恒瑞医药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国际化”两大战略,实现企业产品向创新转变、市场向国际跨越,管理模式适应集团化、国际化发展需求,打造跨国制药集团。(记者 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