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连网】 昨日上午,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工作。市领导胡建军、吴海云、徐家保、魏爱春、李振峰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伟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全市各级各部门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六稳”“六保”总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与此同时,仍然面临着地区竞争压力加大、争先进位难度较大等严峻形势,需要紧紧抓住剩下不到90天时间,迎难而上、克难奋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冲刺“八大决战决胜”目标任务,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就做好四季度工作,方伟强调,要狠抓项目投入不动摇,加快重点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稳步实施城市建设项目,确保各项目早日竣工达效。要聚焦产业发展再提速,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大建筑施工企业培育力度,支持服务业提档升级,着力抓好农业生产,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强化为企服务不松懈,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各类惠企政策,加快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水平。要稳住外资外贸基本盘,持续抓好自贸试验区建设,认真做好招商安商稳商工作,不断拓展外贸新空间。要积极防范金融风险,做好财政收支平衡,强势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牢牢守好底线红线。要按照“六稳”“六保”要求,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要统筹兼顾,紧盯全年任务不动摇,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记者 杨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