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会见黄石阳新县客人

【连网】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会见了黄石市阳新县委书记王建华一行。市领导黄远征、徐家保参加。

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阳新县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衷心祝贺阳新抗疫、抗洪和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阳新县委县政府对连云港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关心照顾。在简要介绍连云港基本市情和今年以来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后,项雪龙说,在这次抗击疫情的大战大考中,黄石广大干群精诚团结、和衷共济、万众一心,展现出的大无畏精神和英雄气概,值得我们学习。特别是两地医护人员共担责任、并肩战斗、共克时艰,建立了深厚友谊,架起了沟通桥梁。当前,连云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希望我们不断巩固拓展抗疫斗争中结下的友谊,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合作共赢,让两地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幸福安康。

王建华代表阳新县委、县政府和111万阳新人民,向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援助阳新医疗队的勇士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次连云港之行是感恩之行,在阳新疫情防控最吃劲、最艰辛、最危险的时刻,连云港医疗队第一时间逆行出征,尽职尽责挽救患者生命,实现了确诊、疑似双清零,阳新人民永远铭记。这次连云港之行是汇报之行,阳新不折不扣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坚决打赢了防汛抗灾硬仗,脱贫成果持续巩固。这次连云港之行是学习对接之行,连云港的港航产业、新医药产业发达,阳新将认真取经,积极寻求合作,助推阳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