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铜仁市党政代表团来连考察 项雪龙会见陈昌旭一行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贵州省铜仁市党政代表团来连考察,推动两地深化产业项目合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会见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一行。市领导尹哲强、黄远征,铜仁市领导查颖冬、陈代文、邱祯国参加。

项雪龙对铜仁市党政代表团来连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一带一路”重要支点城市。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团结带领下,全市干群艰苦奋斗、砥砺拼搏,产业发展、城乡面貌、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突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入实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以港兴市”战略,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加速崛起,以创新为引领的新医药等产业成为靓丽名片,产业综合实力、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当前和下一阶段,我们将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娄勤俭赴贵州考察时的讲话要求,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鼓励支持铜仁和连云港两地企业深化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陈昌旭表示,通过考察交流,深深感受到连云港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特别是产业项目建设、新医药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和钦佩。铜仁生态环境良好,中药材品种多、种植规模大、品质优良,发展新医药产业优势明显,希望两地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在生态、产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在连期间,铜仁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深入考察了康缘药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围绕深化中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深入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