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争当排头兵 争作新贡献

【连网】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赴赣榆区调研,他强调,赣榆要在新班子带领下,围绕“始终走在前、争当排头兵”的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务实举措,聚力抓项目抓投入,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加快建设美丽新城,扎实抓好党的建设,努力让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争作新贡献。市领导卢刚、黄远征参加。

调研中,项雪龙一行先后深入江苏朗道新能源、中京电缆科技等企业,实地察看生产车间、核心产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听说产品市场需求旺盛,有效带动本地就业,未来发展空间广阔,项雪龙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加强自主创新,提升竞争能力,加快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项雪龙一行还来到中慧科技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投资建设情况。项雪龙指出,装配式建筑产业市场规模大,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提升生产运营水平,扩大产品推广应用,更好助推美丽连云港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雪龙听取了赣榆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赣榆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干群,聚焦“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扎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加快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好、态势越来越强劲。新班子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谋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决心很大,值得肯定。项雪龙强调,市委对赣榆寄予厚望,希望新班子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新的目标、新的追求,乘势而上、拼搏奋进,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全面展示赣榆的新风采,为全区人民幸福和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项雪龙强调,赣榆要争当工业立区、项目投入的排头兵,集中精神、扑下身子、心无旁骛,坚定不移抓产业、抓工业、抓项目、抓投入,做大做强现有企业、全力以赴招商引资,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提升质量效益,形成势如破竹、锐意进取的发展局面。要争当美丽连云港建设的排头兵,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重力重抓生态环境治理,高质量高水平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彰显海滨特色、提升功能品质,努力把赣榆建设成为最富裕、最美丽、最让人向往的“黄海明珠”。

项雪龙强调,赣榆要争当民生改善的排头兵,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怀真情办好教育、就业、住房等民生实事,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争当党建工作的排头兵,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第一政绩”的理念,始终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反对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各项事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