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在灌南县调研

【连网】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赴灌南县调研,强调要在新班子带领下,高扬发展主旋律,以更高标杆、更大决心、更实作风,加快建设幸福宜居新灌南,奋力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让全县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市领导王立斌、黄远征参加。

调研中,项雪龙一行考察了宫良家居全屋定制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木材加工转型升级情况。该项目整合全县板材企业产品,以本地木材为原料,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构建设计、生产、安装一体化系统,产品畅销日本等国家和地区。项雪龙对企业发展成效表示赞赏,希望企业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增强环保意识,提升产品环保技术,守好质量安全底线,加快做大市场份额和企业规模。

润普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山梨酸钾、丙酸钙等高效食品添加剂。项雪龙一行实地察看二期项目生产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产品技术、应用、销售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得知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下,项目顺利建成投产,生产设备国际先进,产品供销多家大牌企业,预计全年业绩将有较高增长,项雪龙高兴地说,地方党委政府就是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政企同心、形成合力,推动企业健康成长、做大做强。

来到汤沟酒业产业园,项雪龙一行察看市场主打产品和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经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项雪龙强调,汤沟酒是江苏省名牌产品,当前企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一定要树立更高目标,聚焦汤沟酒乡建设,坚持做大规模和提升品质“两手抓”,确保原料、品质、工艺、技术全面过硬,努力把品牌做得更大、擦得更亮,加快打造百年老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雪龙听取了灌南县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灌南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群,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保持良好状态,弘扬务实作风,顶住压力、攻坚克难,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态势良好。就抓好下一阶段发展,项雪龙强调,新班子必须树立新目标,灌南县要不甘落后、勇争一流,进一步抬高工作标杆、谋实思路举措,以勇争第一的决心和志气,全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最好。

项雪龙强调,高扬加快发展主旋律,是当前全市各级党政组织最紧迫的任务,也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必然要求。灌南县要高举加快发展的大旗,既要纵向比看到成绩,也要横向比看到差距,担当作为、埋头苦干、拼搏进取,奋力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真正展现灌南的良好风貌。要本着对百姓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工业立县、项目为王、狠抓投资、培育后劲”,坚决守住安全、稳定、环保、廉政“四条底线”,集中精神、扑下身子、心无旁骛抓项目抓投入,确保实现产业投资倍增目标。

项雪龙强调,要高举高质发展的大旗,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度的认识、统一的思想和自觉的行动,坚决彻底整治化工园区,依法依规关停环保安全不达标企业,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要高举为民发展的大旗,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改善民生作为“第一追求”,满怀真情办好就业、教育、住房等民生实事,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高举保障发展的大旗,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第一政绩”的理念,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形象,为各项事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