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在灌云县调研

【连网】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到灌云县调研,强调要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围绕争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坚定信心决心、砥砺拼搏实干,奋力推动“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大突破,坚决打赢转型升级攻坚战,加快建设幸福宜居新家园,全面树立灌云的崭新形象。市委常委、秘书长黄远征参加。

调研中,项雪龙一行深入轨道交通产业园、紫川食品、科洛吉健康和罡阳轴研科技等项目现场,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详细了解产业投资、建设进度、技术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看到厂房施工机械轰鸣、热火朝天抓建设,产品生产线马力十足、有条不紊忙生产,项雪龙鼓励企业负责人保持追求梦想的拼搏激情,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强化创新、保证质量,形成品牌、提升水平,努力向更高目标迈进,真正实现企业稳健发展。他还耐心询问企业发展中还有什么困难、对党委政府有什么意见建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水平,对企业的诉求认真梳理、加强研究、积极解决,全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壮大营造良好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雪龙听取了灌云县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灌云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了大量工作,各项事业有了长足发展和进步,对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高、思路准、决心大,广大干部的状态好、士气足,值得充分肯定。新一任领导班子要有新目标,实事求是、认真总结,既要纵向比,更要横向比,既要看到成绩,更要看到差距,以不甘落后、勇争一流的志气和决心,矢志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排头兵,真正展现灌云新的风姿。

项雪龙强调,一座城市的发展,工业化、产业化是关键之关键、核心之核心。新班子要有新作为,保持定力、狠抓关键,奋力推动“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大突破。坚持项目为本、项目为王,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化,以超常规的理念、举措和力度,做大做强现有企业,全力以赴招商引资,为跨越崛起拼搏奋斗。新班子要有新担当,咬紧牙关、直面挑战,坚决打赢转型升级攻坚战。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尊重发展规律,顺应百姓期待,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化工园区整治,坚决彻底关停环保安全不达标企业,大力引进大体量、高水平、生态型、安全型的项目,真正实现脱胎换骨式的转型升级。新班子要有新突破,保持情怀、以人为本,加快建设幸福宜居新家园。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真心实意为民着想,满怀热忱为民做事,全力抓好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各项工作,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让灌云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项雪龙要求,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抓牢党建、从严从实,着力筑牢事业发展强保障。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振状态作风、巩固政治生态,守初心、担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尽快改变长期滞后的被动局面,努力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真正树立起“强富美高”新灌云的崭新形象。(记者 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