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举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专题报告会

【连网】  昨日下午,我市举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报告会,特邀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俞军为我市领导干部作专题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卢刚、黄远征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俞军以“坚持党管机构编制推动条例落地生根”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以《条例》为着力点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案例进行了精彩讲解,对参加报告会的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条例》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就《条例》的贯彻落实,项雪龙强调,《条例》是我党在机构编制领域第一部重要的基础性党内法规,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地各部门要贯彻落实《条例》,坚决执行市委、市委编委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

市委各部委、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参加专题报告会。(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王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