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在市开发区调研

全力以赴抓好六稳六保

奋发有为冲刺半年目标

【连网】  (记者 孙飞)昨日下午,市委书记项雪龙到市开发区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八个决战决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稳中求进、全力冲刺半年目标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领导胡建军、尹哲强、黄远征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项雪龙一行先后考察了德源药业固体制剂车间扩建、国际医药创新产业园、七八九环保新型材料、路友重工集团再生资源装备制造、中复新水源反渗透膜、高驰高频超薄柔性覆铜板项目和韩亚超高水氧阻隔膜等产业项目。“施工进度怎么样?”“产品销往哪些地方?”“发展中有什么困难?”“未来有什么目标或者打算?”……每到一处,项雪龙都实地查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介绍,深入了解了企业投资规模、核心产品、技术水平、市场应用以及带动就业等有关情况。看到现场施工热火朝天,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投资主体信心满满,项雪龙表示赞赏并强调,发展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当前形势下,更要政企同心,形成合力,共克时艰,以企业稳健发展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希望各位企业家志存高远、追求卓越,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建设,注重创新、提升水平,为稳经济、稳投资和地方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途中,项雪龙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说,今年以来,市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成效显著,让我们充分看到了生机活力和发展后劲,变化有目共睹。当前,市开发区要坚定信心,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把“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的着力点,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稳住产业投资,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要紧盯“双过半”的阶段目标,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全力推动在手项目加快建设,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运行,努力把宏观环境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力保目标任务按期达序。要树立起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强烈意识,努力把各项任务完成得更好,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走在全省前列,为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全面胜利夯实基础。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为企服务,加强运行调度,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决战决胜之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