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对我市身边好人学习宣传工作作出批示

【连网】  (通讯员 王飞) 昨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对我市身边好人学习宣传工作作出批示,高度肯定2019年我市在“中国好人”“江苏好人”评选中取得的好成绩。项雪龙强调,要再接再厉,进一步挖掘、培育、选树更多的先进典型,让“一群好人、满城春风”的城市名片更加亮丽,为建成高水平文明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2019年度我市“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年共有11人(组)荣登“中国好人榜”,25人(组)入选“江苏好人榜”。继2017年度、2018年度我市“中国好人”上榜数连续两年排名全省榜首后,2019年度我市“中国好人”“江苏好人”入选数再次位居全省各设区市首位,近三年来我市“中国好人”“江苏好人”上榜数位列江苏各设区市之首,在全国设区市中名列前茅,进一步彰显了“山海港城、美德之城”的城市形象,在全市营造了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