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参加省援黄石医疗支援队医护人员出征

【连网】  (记者 庄婷婷)昨日上午,我市参加江苏省援黄石医疗支援队的11名医护人员出征,这也是我市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市委书记项雪龙出席欢送仪式,为医疗队授旗并讲话。副市长黄远征参加欢送仪式。

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530万人民向我市支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湖北人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港城白衣天使主动请缨、驰援一线,充分体现了大爱之心。此次出征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医疗队各位队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与湖北人民并肩作战,全面展现港城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为湖北人民服务、为港城人民争光。同时也希望大家加强自我防护,以健康的体魄、顽强的精神,坚决完成好救援救治任务。家乡人民等待着你们的平安凯旋!

据了解,此次我市派出的支援湖北省黄石市的医疗队由市一院整建制组建,包括重症医学、呼吸、感染和急诊等专业的11名骨干医护人员。医疗队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新时代卫生精神,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