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就我市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听取全市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加培、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狠抓贯彻落实,站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思考工作、谋划发展,进一步提高标杆、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谋实举措。要紧密结合连云港实际,全面落实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八大决战决胜”,为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不懈努力。要统筹抓好当前,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要扎实做好隐患排查、矛盾化解、安全生产、走访慰问、值班应急等工作,让全市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紧紧聚焦主题主线,强化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精心组织主题宣传,大力选树先进典型,扎实推动文明创建,坚决守好各类阵地,为决战决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要加强党的领导,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宣传解读、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确保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紧紧围绕推进项目建设这个重中之重,拿出更多有利于项目推进的实招子、硬招子,全力完成好年度1600亿元产业投资目标。要精心做好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达到预期效果,真正开好新年第一会、打响新年第一炮,为实现“八大决战决胜”开好头、起好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