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代表团继续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及“两院”报告

【连网】  连云港日报南京1月18日电(记者 周莹)今天上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以分组审议和全团会议的方式,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市领导项雪龙、方伟、刘海涛、胡建军参加相关会议。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认真审议报告,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是一个高举旗帜、求真务实的好报告。报告用一系列的事实和数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创新亮点多、自身建设严、工作谋划实,成绩可圈可点,充分展现了省人大工作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两院”报告内容实、立意新,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充分体现出“两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还继续酝酿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相关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建议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