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0年全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昨举行

【连网】  (记者 周莹)举旗势引长云阔,凝心聚力气如虹。昨日上午,2020年全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同时在13个设区市隆重举行,其中,连云港分会场有62个项目集中开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作项目情况介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主持连云港分会场活动,王东升、杨莉、方韬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参加全省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的62个项目,总投资787亿元,年度投资187亿元。项目类别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其中连云港中复高端反渗透(RO)膜及组件等8个战略新兴产业项目总投资74亿元,年度投资19亿元。徐圩新区嘉宏高性能新材料等44个先进制造业项目总投资437亿元,年度投资136.8亿元。连云港“一带一路”互联网数据开放交换共享试验区等10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达276亿元。

方伟表示,今天的集中开工活动既是连云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更是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决策部署、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狠抓1600亿元年度产业投入的坚定行动。全市上下要坚持用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大视野谋划大格局,始终保持强劲势头,抢抓战略机遇,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要强化责任落实、精准服务、要素保障、项目储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举措推进全市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以本次现场推进会为契机,迅速掀起新一轮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热潮,奋力夺取决战决胜之年首季“开门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