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到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项雪龙督办政协提案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提高服务效能

全力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

【连网】   (记者 孙飞) 昨日,市委书记项雪龙到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督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高质发展的提案》,认真倾听有关意见建议。市领导王东升、方韬参加活动。

调研中,项雪龙实地考察了厂容厂貌和智能化料场运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得知企业通过技术创新、优化结构、控制成本等途径,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发展越来越健康时,项雪龙给予充分肯定,赞赏企业经营管理、转型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优秀成果。

项雪龙耐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听到企业负责人说,地方政府对企业支持力度大,服务效能高,希望进一步强化资源要素供给时,项雪龙叮嘱地方负责人要全力营造最优发展环境,做好跟踪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推优势企业做大做强。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以大格局、大情怀,促进企业大发展。要坚持与时俱进,切实把安全和环保放在首位,瞄准一流技术标准,全力推进节能减排,努力打造花园式工厂,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技改创新投入,调优产品供给结构,加快提升产品品质,着力形成品牌优势,加快迈向价值链中高端;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内控管理,提升成本效益,促进企业加快发展,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及生活条件。

项雪龙强调,督办重点提案是推动党政工作落实的有效载体,优化营商环境是高质发展的重要抓手。各承办单位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为企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畅通沟通机制,提升服务效能,全力营造支持企业、支持发展的良好氛围,推动连云港营商环境越来越优、发展形象越来越好。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梳理排摸,对有追求、有抱负,有激情、善创新,想做事、做大事的企业家,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