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学习会举行

【连网】  (记者 周莹)昨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学习会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网络安全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书面学习部分资料。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地各部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要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会。

在集体学习后,项雪龙指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完善社会治理的系列重要论述,增强制度执行力,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深入学习互联网知识,熟悉网络传播、网络语言、网络技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强化重点举措,加强互联网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进一步营造安全有序、风清气朗的网络空间,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项雪龙强调,要强化党内法规贯彻执行,自觉尊崇和严格遵守党章,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制度,学好用好农村工作条例,认真执行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用党内法规不断提升管党治党能力水平。要增强学习本领,主动学习以区块链为代表的各领域新技术,加快知识更新,拓宽眼界思路,指导工作实践,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