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先进人物

项雪龙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先进人物

不忘建设者 砥砺再前行

【连网】 (记者 孙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赴赣榆区,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时代楷模、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和退役军人模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走访慰问。

项雪龙一行首先来到柘汪镇东林子村,亲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孙培此。“身体怎么样?”“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当听到回答一切都好时,项雪龙对老党员的高尚境界表示钦佩,叮嘱他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向组织提出,有关方面要帮助解决好。

在西棘荡村党群服务中心,项雪龙一行慰问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对他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致富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在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发展的旗帜举得更高,进一步提升标杆、拓宽思路、担当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把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提到新的更高水平。

来到厉庄镇万赤涧村,项雪龙一行走进中国好人、省道德模范殷自玉家中,亲切看望殷自玉及其家人。看到家庭和睦、生活良好,项雪龙说,看过你们的事迹后,我非常感动。国家建设、社会发展不仅需要各种优秀人才,也需要更多社会好人。希望你们把老母亲照顾好,把“尊老爱幼”的中华美德进一步发扬好。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通过勤劳的双手,大家今后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青口镇,项雪龙一行来到赣榆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服务中心,慰问退役军人模范卢干景,对他始终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表示赞赏,并祝贺当选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希望他立足自身岗位,坚守初心使命,更好发扬光荣传统、军人本色,在全市退伍转业干部中树好榜样、当好模范。

在省劳模王芸家中,项雪龙关切地询问她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对她长期以来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强调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共同把我们的美丽家园建设好。

在离休干部苏波家中,项雪龙与他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生活情况。得知他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项雪龙说,老干部对城市的热爱、对群众的感情,令我们感动。我们要认真学习老干部的优秀品质,认真听取老干部的真知灼见,推动城市更好更快发展,让全市人民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慰问中,项雪龙强调,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欢欣鼓舞喜迎新中国70周年华诞。70年来,从全中国到连云港,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在这个时候,我们不会忘记共和国的建设者们,不会忘记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港城发展、人民幸福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和各行各业先进人物。大家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表率作用。我们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爱国奉献精神,在新起点上砥砺前行再出发,全力以赴把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做得更好,努力让广大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