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会见出席连博会嘉宾

【连网】 (记者 孙飞)昨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会见出席第六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的中国气象局减灾司司长张祖强、国家信息中心首席信息师张新红等嘉宾。市领导方伟、王加培、滕雯、王东升、杨莉、吴海云、徐家保、方韬参加会见。

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前来参会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给予连云港发展的关心支持。项雪龙说,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指引下,在国家、省里的重视和支持下,连云港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与进步,4条高铁、国际机场、30万吨级航道等重大基础设施明年底将全部建成、通车通航,盛虹、中化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加快建设,“三新一高”等优势产业蓬勃发展,世界一流的石化产业基地和“中华药港”加速崛起,加快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好、条件越来越成熟、势头越来越强劲。特别是随着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综合保税区等开放平台的成功获批,连云港迎来新一轮发展的重大机遇,全市干群对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在国家部委和各方的大力支持下,连博会越办越有影响,已经成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展会。希望与会各方充分利用展会平台,深化交流互动、务实洽谈合作,不断丰富展会内容、提升展会层次、扩大展会影响,在推动“一带一路”、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张祖强等纷纷表示,连云港区位优势明显,重大发展机遇充分叠加,重点基础设施加快建设,医药等重要产业势头强劲,近来好事、喜事不断,未来前景非常美好。他们将用好展会平台,进一步加强学习研讨,深入合作、互通有无,为连云港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支点城市建设提供更大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