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与省生态环境厅举行工作会商会

【连网】(记者 周莹) 7月30日,省生态环境厅与我市就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进行厅市工作会商会。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天琦及厅领导班子,市领导项雪龙、方伟、徐家保参加会议。

会商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对省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给予连云港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坚决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主基调,把绿色作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底色,扎实做好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工作,连云港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良好进展和成效,初步走出了一条经济快速发展、生态环境优良的路子。

项雪龙指出,对照国家和省里的要求,对照人民群众的期盼,连云港生态环保工作仍存在不少短板、不足和困难。希望省生态环境厅继续给予连云港关心、指导和帮助。我们将以此次厅市工作会商会为契机,扎实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努力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加快实现区域环境质量根本性改善。项雪龙表示,连云港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生态环境厅大力支持下,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天琦充分肯定连云港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决心力度大、工作举措实,工作亮点突出、成绩来之不易。希望连云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探索转型发展、绿色发展新路径,加快推动生态环境实现历史性、全局性改善。要加强科学谋划,以生态环境高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全省树立绿色发展的标杆。省生态环境厅将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支持连云港产业转型、绿色发展,共同推动连云港生态环保、治污攻坚取得更大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