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蓝图五周年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要求,系统部署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等工作,为全省各地下一阶段发展明确了方向、画出了重点。全会刚结束,省委就专题召开苏北地区农房改善工作推进会,充分体现了对苏北农民群众的关爱之情,充分体现了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准把握省委全会、省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标杆、加大力度、狠抓推进,认认真真、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把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要筹备开好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深入贯彻省委的最新部署要求,推动工作任务更加明确、工作责任全面落实。要以雷厉风行的态度,坚决抓好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的贯彻执行,集中精力干实事,一件一件抓落实,持之以恒抓发展,坚定不移抓投入,加快推动农房改善等工作迎头赶上,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