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会见德国大陆集团客人

【连网】(记者 王文)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会见德国大陆集团汽车电子速度传感器全球总裁托马斯·姚赫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会见。

项雪龙代表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向托马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大陆集团对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随着“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深入推进,连云港面临的机遇良多。尤其是随着以石化、“三新一高”为代表的特色主导产业发展壮大,高铁、航道、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加快完善,连云港加快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好、条件越来越成熟。当前,汽车产业在中国发展迅猛,大陆集团在汽车电子速度传感器领域具有很强实力,与连云港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的空间和前景广阔。衷心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

托马斯对我市给予大陆汽车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大陆集团十分看好连云港的发展前景,希望保持同连云港的密切联系,进一步加深和连云港的项目合作与人才交流,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的合作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