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并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赴赣榆区、海州区,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市领导万闻华、王东升、胡建军参加活动。

在赣榆区,项雪龙一行来到海头镇海前村党群服务中心,察看便民服务大厅、电商展示大厅建设管理使用情况,深入了解赣榆区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海头镇党委“堡垒工程”推进实施和海前村党建引领电商产业发展情况。项雪龙强调,要紧密结合地方发展实际,聚焦“堡垒工程”“六个一”目标和人员、阵地、功能“三项建设”,全力夯实基层基础,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和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理清思路、转变作风,遵循经济规律,盘活集体资源,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大力发展非农产业,扎扎实实把项目抓上去,全力振兴镇村经济,有力推动农村重构、农业重建、农民重塑,真正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积极变化。

在海州区,项雪龙一行深入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察看阵地建设运行、文明社区创建情况,重点了解社区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并与部分正在开展文娱活动的老党员亲切交谈。看到党群服务中心环境整洁、功能完备,党建特色亮点纷呈,文体志愿活动丰富,项雪龙对社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作用,发挥好社区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和水平,使之真正成为党员群众的精神家园,更好地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

项雪龙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赣榆区生活困难党员闫洪为、海州区建国前老党员刘成桃。每到一家,项雪龙都与党员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和养老保障等情况。项雪龙说,马上就是“七一”建党节了,我代表党委、政府来看望老党员,感谢你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祝你们健康长寿、天天开心。项雪龙强调,当前,连云港正在全力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我们要坚持好、传承好、发扬好老党员身上的崇高精神、优良传统、过硬作风,尽心尽责、勤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连云港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让广大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地方党委政府负责同志,要在生活、精神上多关心、多关爱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让他们更好地安享晚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