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调研重点企业时强调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奋力加快高质发展

【连网】(记者 王文)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到海州开发区调研重点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为企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举措,支持企业扩大有效投入、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推动现有企业做大做强,奋力实现“双过半”目标。市领导万闻华、王东升、徐家保陪同调研。

调研中,项雪龙一行来到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察看了冻干药物车间生产现场、肿瘤药物车间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产能规模、设施装备和技术创新等情况,对企业优化发展思路,推进国际化战略,大幅提升创新能力,实现产品扩能升级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项雪龙一行又察看了综合制剂车间建设现场,勉励企业继续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实现成果转化,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雪龙认真听取了正大天晴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正大天晴等医药企业是连云港的靓丽名片,市委、市政府对药企发展高度重视。希望企业要进一步抬高发展标杆,瞄准建成世界一流药企的目标,着力提升发展速度和质量,加快把企业做大做强,在全市新一轮发展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示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更加注重技术创新,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更大力度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要构建科学的体制机制,进一步解放思想、研究举措、优化环境,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项雪龙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营造最优发展环境,整合各类资源,做好跟踪服务保障,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切实抓好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双过半”目标顺利实现。希望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助力以商引商,争取更多优质资源和项目落户连云港,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增添更大后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