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拜会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表示我们一同奔跑 携手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率团赴宝岛台湾,大力开展经贸交流活动,进一步密切联系台商台企,推进双方交往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在抵达台湾的傍晚,项雪龙就前往台湾电电公会驻地,拜会了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正崴集团董事长郭台强,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扩大项目投资等事宜进行了交流。项雪龙在郭台强等陪同下,参观了正崴集团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等情况。市领导刘海涛、王东升、吴海云参加活动。

会谈中,项雪龙愉快地回忆了双方去年在东海县见面时的情景,并向正崴集团多年来给予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项雪龙向郭台强简要介绍了我市发展近况和综合优势,特别是最近实施的“减税降费”新政,他表示,近年来,中央和省委对连云港越来越重视,连云港加快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好、条件越来越成熟,特别是我们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的动能,各地呈现出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强劲态势。新能源产业是连云港重点培育壮大的优势产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我们将和企业一同奔跑,以更加务实的态度、诚信的精神,继续提供最佳服务,全力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把正崴东海项目打造成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真正体现高质量发展的标杆项目。

项雪龙表示,台湾电电公会是台湾最专业、高科技的重要制造业公会,我们希望借助这一平台,加强连云港与台湾工商企业界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台商台企了解连云港、投资连云港。连云港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热忱欢迎广大台商台企来连投资兴业,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真心实意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让在连云港投资兴业的台资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在连云港打出一片新天地、创造事业大辉煌、收获发展好成果,为推动两岸交流合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郭台强对我市经贸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市委、市政府给予正崴东海项目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东海发展条件好、投资环境优,非常符合企业长远发展需求。我们一定坚定信心、不负众望,更加关注连云港发展,投入更多力量、集聚更多要素,加快将连云港项目建设好、运营好,让企业效益实现几何式增长,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