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连网】(记者 庄婷婷)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丽华、董春科、王家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戴咏寒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方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祥林列席会议。市法院、市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项雪龙同志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有高度,立足深学细学,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放在自身建设的首位,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人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依法履职行权,在贯彻落实上有深度,按照“谋全局、议大事、抓重点、求实效”的要求,增强“聚焦中心、聚力大局”意识,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推动党委重大决策的落实上、放在维护群众利益上、放在促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上,确保善做善成、有为有位。要加强作风建设,在提升能力上有强度,把讲规矩、守纪律作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人员的共同行为准则,大力弘扬“四实四干”作风,切实改进调查研究方式方法,强化学习培训,不断提升整体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人事任免。  

相关新闻